close

螁去了掌聲和讚美的光環後

才了解原來自己其實什麼都不是

 

沒想到離開舒適圈的工作壓力會是這麼大

才兩個禮拜就進入了撞牆期

上班時間看著大家忙著各自的業務

而自己卻不知道該做什麼

心裡很沒安定感

像小學生的被指派習慣了

對於業務性質的工作還不熟悉如何安排自己的時間

漸漸地對工作產生抗拒

不予許失敗的自尊心告訴著自己根本不適合這樣的工作

在還沒受到挫折之前

快上網找新工作啦!!

 

或許是被主管們發現了我格格不入的狀況

接連的被經理、襄理、主任約去面談

很意外居然沒有受到責難

反而詢問我是否有不習慣的地方

需要給予哪些的幫助

 

邁向成功之路的過程必定孤獨

這是襄理勉勵我的一句話

同時也因為這句話讓我有勇氣繼續努力

沒有顯赫家世可以依靠的我們

每個人成功的機會均等

但能夠有毅力堅持不放棄的又有多少人呢

當初決心換跑道不就是因為厭倦了一成不變的行政工作

如今連挫折都還沒遭遇就想退縮

想來自己還真是沒guts

 

沒有淋漓盡致的拼命、努力、用心

如何證明自己做不到呢

在自己還沒專心致力於工作前

還真沒資格說出我不適合、我做不到

 

成功若在那遙不可及的山巔

我也要咬牙撐到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火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