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結束這光輝燦爛的十月

回憶這個月所發生的事

在人際間的相處上變的平淡些了

但在感情上卻也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朋友都說我是重愛輕友的人

哈~~~

這樣的指控倒也有點太過

應該說

我是個重視家庭的人

禮記大學篇中都提到了要齊家治國平天下

家不齊又何以治國平天下呢

 

只能說

現在的我們正處於交往的蜜月期

腦中無時無刻想的還是對方

而我又似乎更嚴重了些

於是在人際上的交往就容易略了

不像之前那般的熱絡

真不知是我的腦容量太小

還是我家公主所佔的記憶體太大

唉~~~

 

這個月中最難忘的旅程莫過於18~19北海岸之旅了

18日中午由彰化出發(溫馨接送應該有加到分吧)

途中經過清水休息站、苗栗頭份、淡水老街

晚上則住在三芝淺水灣的沐子易館

最特別的應該是去頭份吧

我們逛的點居然是當地的圖書館與全聯

逛圖書館是為了參考旅遊景點

而逛全聯則是為了補貨

到了晚上八點多才進入沐子易館

一進入房間我們便玩起了丟枕頭大戰

也好在當天沒有其他的房客入住

否則我們玩的那麼放肆

不被其他房客抗議才怪

呵呵~~

 

玩累了便去夜市帶宵夜回房間

那夜我更是刻意的喝了點酒

我們知道彼此都不勝酒力

因此在我家公主去洗澡時

我偷偷的爬上床睡覺

公主看我喝醉也不忍心叫我起來睡沙發

她便默默的躺在我身旁

藉著酒精與氣氛的推波助瀾下

那夜終於讓我有勇氣與她吻定終生

 

隔天早上在淺水灣優雅的享受完早午餐後

便在三芝、石門肆意的遊覽一番

途中的景點包含了三芝的遊客中心、水車公園、2號倉庫

還有石門的白沙灣、婚紗廣場、三芝小豬、石門洞等

其中三芝的遊客中心裡正巧在舉辦著婚紗攝影展

看著一對對新人甜蜜恩愛的模樣

真的讓人有想結婚的衝動呢

而在石門的婚紗廣場時

我開玩笑的說可以考慮今年訂婚、明年結婚

這樣就可以長長久久又百年好合

她笑著說這樣聽起來好像也不錯呢

 

儘管我們心裡早已互相允諾了對方

在交往的過程中仍會有些小口角

我說

「總覺得我們所受的待遇很像

總在別人那得到虛榮與肯定

反而最親密的我們卻...

或許是對彼此的期望比較高吧」

我知道

因為彼此都太在乎對方

才會對彼此的要求都更高

才會將對方的玩笑話當真

於是我們約定好

在彼此工作忙碌之虞不要開對方玩笑

而工作之外可以盡情的虧對方

 

人是會互相學習成長的

如果有心長久的話

就會為彼此修正相處的模式

經過一次次的嘗試與溝通

經過一次次的包容與體諒

 

至於未來如何

套一句公主說的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火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