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許渾《咸陽城東樓》

一上高樓萬里愁,蒹葭楊柳似汀洲;

溪雲初起日沉閣,山雨欲來風滿樓

鳥下綠蕪秦苑夕,蟬鳴黃葉漢宮秋;

行人莫問當年事,故國東來渭水流。

 

------------------------------------------------

 

在這座封閉的山城裡

來回市區一趟至少要將近兩個小時

能選擇的交通工具也少

如果沒有自行開車或騎車的話

接駁車每日一班

來往的公車每日三班

員工要進出市區真的很不方便

所以大部分的人都選擇住在宿舍裡

 

因為封閉

員工的生活圈只有在這小小天地裡

鮮少休閑娛樂

因此

流傳八卦便成了彼此間的閒暇話題與趣味

但多半是有心人士的湊合

揪竟~~有幾對在一起了

我很少去關心所以也說不準

但是

我家公主之所以會接納我

按她之前的說法

那時八卦傳我們在一起時

她會特別去注意有關我的消息

畢竟獅子座的虛榮心特別強烈

知道別人喜歡她還是會很開心的

 

所以

我之所以能得到公主的賞識

還真是佔盡天時地利人和的優勢

天時:一開始就與她當兄弟,對她的體貼讓她毫無防備,一步步進入她的心裡

地利:封閉的山城,每天與她朝夕相處,正是「近水樓臺先得月」呢

人和:大家都在傳我跟她的八卦,一有我的新聞馬上就會傳到她那,讓她想不注意也難

當然自己對她的體貼細心也沒少過

加上自己表現的也夠好夠大方夠誠懇

才能在那麼多的追求者中勝出<(^_^)Y

各位豬哥們~~~

你們就別在白費心機囉

 

然而

山莊最近一則即將炸裂的大八卦

竟是一位有婦之夫與一位實習生的謠言

兄弟

我都跟你說我不要聽了

為什麼你硬是要說

我知道你不說憋在心裡很難過

但知道了一位青春洋溢的大學生

竟然和一位四五十歲的中年人在一起

心裡就覺得好不捨

孩子

妳怎麼會這麼的想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火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