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叩叩叩~叩叩叩~

幸福在嗎?Lucky還在嗎?

 

Dear公主

聽到了嗎?這是幸福敲門的聲音喔!

當幸福來敲門時,

內心會充滿了無限的喜悅與期待,

世界才會變得那樣美好,

生活才有安定及歸屬。

 

聽過一則真實故事嗎?

有個幸運的傢伙,

他得到幸福的青睞與特別的關愛,

叩叩叩~

門開的那一端是精心準備的愛心便當!

叩叩叩~

開門後得到的是深情的擁抱!

然而,

就在昨晚,

幸福一如往常來敲門時,

他卻懷疑她、誤會她,

甚至當幸福轉身離開之際,

他也沒能抓緊她!

 

公主,我們都知道,

那種不知珍惜幸福的蠢但根本不值得同情!

但是,

他真的為自己所犯的錯後悔,並且真心的改過!

「妳會願意再給他一次機會嗎?」

「妳覺得他還能再一次擁有幸福嗎?」

 

是妳!

門的那一端敲著的,

為我帶來幸福的人是妳!

是我!

讓幸福青睞且關愛著,

但卻不懂珍惜幸福的蠢蛋是我!

 

公主,再愛我一次好嗎?

妳所重視的每件事我都會做到,

妳所不能接受的每件事我都知道該如何避免。

再愛我一次,

我們未來的幸福是可以預期的!

 

公主,

幸福還會回來敲我門嗎?

妳還願意敲我門嗎?

我們的幸福故事,讓我們一起為它延續,

讓彼此共同編織無數個幸福章節吧!

 

公主,我愛妳!

給我一個機會,讓我繼續愛妳,好嗎?

 

叩叩叩~叩叩叩~

幸福還在嗎?

Lucky一直都在公主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火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