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仙貝(目前的暱稱)在辦公室討論假表

她的桌上有許多手寫小紙條

好奇拿了幾張看看裡面有啥內容

她看到了便隨手從資料夾內拿起一張領料單給我說要送給我

看我面有難色

她便開玩笑說「沒想到第一次收到我寫的的情書居然會是這樣的吧」

看了一下領料單的背面還是她留給菜車大哥的訊息

挖勒~~~有哪個字是有提到我的名字啦

雖然她辯稱那張領料單她寫的很用心

隨即還是乖乖的收了回去

 

從兄弟轉變成情人

彼此早已熟識

少了男女初交往時的尷尬期

因為互相了解對方的好

讓我們更珍惜對方

 

經仙貝的提醒

發現自己也沒寫過一封情書給她

肉麻的簡訊是有傳過

但那跟手寫的情書相比之下仍是有差

而且對她的告白也是透過簡訊

對她更沒做過任何承諾

讓她這樣跟我在一起

覺得好虧待她呢

 

我想今天就該找間燈光美、氣氛家的餐廳

為她做出愛的宣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火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