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一直抬頭看什麼」

「我在問月亮」

「問月亮什麼」

「問你什麼時候才要親我」

-----節錄藤井樹「夏日之戀」的一段對話-----

 

那一夜

10/18

藉著酒經與氣氛的催化

我終於鼓氣勇氣吻了她

但卻不是憑藉著這段我最喜歡對白來鋪梗

想起來也還真是有些可惜

呵呵

 

對月亮一直以來都有股莫名的親切與感謝

我與她彼此真正熟識的開始

是在我說我在峽谷看月光的那夜

而她正巧也心情不好找人陪伴

於是我們便在峽谷聊到四點多才回宿舍休息

因為那次深層的接觸

讓我更加認識她

 

然而有趣的是

那一夜

根本沒有月亮

而那夜賞月光純聊天的藉口

最後竟讓我對她的〝兄弟情誼〞

悄悄的起了化學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火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