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接近凌晨的午夜

將手邊的工作結束之後

打算暫時休息一下再出發的我

突然發現櫃檯上怎會多了顆人頭

回神一看才發現是位不睡的小女孩趴在櫃檯看我做事

心臟差點沒被她從嘴裡嚇出來

 

她馬麻是位漂亮的空姐

與她寒喧幾句後

她便坐在大廳椅子玩她的iphone

但小女孩卻一直留在櫃檯望著我

看她馬麻鬆口氣的表情

猜的出來這小女孩一定是精靈的很

好吧~~~就幫馬麻「照顧」一下她的小孩吧

 

與這位小美女聊天的過程中

發現她的問題還真是超齡

開口第二句就問我有沒有女朋友

我回她我不好意思說

沒想到她居然說:不好意思說就表示有!我知道~

最好這樣她都猜的出來

她也大方的像我透露她喜歡的對象、誰喜歡她

以及學校的生活等等...

聊天過程中小美女也是殷勤的很

一下拿她的玩具向我介紹

一下回房間拿餅乾請我吃

而且還葛格長、葛格短的叫

讓人虛榮心無限上升

不想疼她也難

巧的是這位小美女的生肖也是屬羊

換句話說

我整整大了她二十四歲哩

 

約莫一個小個小時過後

馬麻終於收起她iphone

我們互道完晚安之後

他們便上樓去了

看著親子互動如此親密的畫面

真的想著如果我有小孩像她那麼大不知道有多好

這是我脫離安親班這麼久以來

第一次能在工作場合裡和小朋友互動的那麼盡興

經理走出來問他們上樓啦

「嗯~」我說

「看的出來你真的很喜歡小孩,尤其你最想生的是女兒吼」經理說

呵呵~~

女兒貼心阿

而且還會是我未來妻子在家中的親密戰友

一起好好的管教老爸

有什麼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火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